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2, 2010

⿻waiting⿻


本身就是常要别人等的我~

终于在这几个星期里~

感受到等待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以前朋友常说我慢慢吞~

我都不以为然~

有些甚至等我等到不耐烦了~

走掉了~

可是当时我不能感受到朋友的愤怒~

只觉得自己只是迟了10多分钟下楼~

还是迟了10多分钟到ghany喝茶而已~

每一天10多分钟~

慢慢累积下来~

就是数不清的小时了~

可是有谁能知道哪种痛苦呢?

如果我在这里向曾经等待过我的人~

道歉:sorry。。。

你们会接受吗???

不知何时开始~

矛头指向我这里了~

原来等待不是一种美~*

我现在觉得很痛苦~

等待让我睡不着~

虽然眼皮已经快要掉下来了~

还是会硬撑地睁开~

等待让我失去食欲~

即使是自己多爱吃的美食摆在眼前~

还是一样吃不下去~

等待让我无时无刻都看着电话银幕~

好像"守株待兔"这样~

期待电话的银幕快点弹出你发送的信息~

够了~!!!

stop~!!!

henti~!!!

我不能忍受叻~

我曾经答应过自己~

已经da gor lui 了~

思想应该越来越成熟才对~

不应该去在意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可是我打败战了~

双手举白旗~

投降了*

心魔唤醒以前的我~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更加不喜欢让我等待的.....!!!

会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不知自己到底在干嘛叻~

这样就不是我了~

我要做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