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pril 5, 2010

✿无厘头✿

我需要充电~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静静地想想自己下一步该怎么走~

现在我觉得前方一片白茫茫的~

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不知自己下一分钟会失去什么~

不知自己能掌握幸福多久~

不知自己的学生生涯几时会结束~

很烦吖!!!

一大堆不切实际的东西在我脑海里盘旋着~

要考试了~

我却没有那种冲劲~

没力气~

总是懒洋洋的~

怎么办???


望着你~

却不晓得你在想什么吖!!!

捉摸不到你~

有一时觉得很累吖!!!

不敢去想我们的日后会怎样~

因为......

现在的我真的不敢向你保证些什么~

只可以告诉你:

Zhen Yin,I
You

下一秒我所做的任何的决定~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有个算是很过分的要求~

希望你能做到~

那就是:

你可以带给我“满满”的安全感吗?

你可以带给我“满满”的肯定吗??

你可以带给我“满满”的幸福吗???

也许让我得到我想要的"满满“时~

我那些自信,冲劲,开心,

会不知觉地围绕在我身边~

不知怎么的~

打开部落格~

原本一堆乱七八糟的心情~

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的~

现在却写了一些无厘头的东西出来~

ar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