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April 6, 2010

expect(•̃͡-̮•̃͡)


期待你这一秒对我是真心的

昨晚突然从你口中说出这句话~

我有点被你这句话吓到叻~

期待......???

你有这个字眼让我觉得很奇怪~

你不用着去期待吖~!!!

我对你不算是最好的那个~

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女生比我更爱你的~

那是你mummy啦~

wahaha^o^

但。。。。。。

昨晚我尽量告诉自己~

一定要让你得到安心~

得到肯定“”的答案~

我告诉你:>>>

在以前牵手对我而言~

不算是怎么一回事~

直到我主动牵你的手~

我就很肯定你就是我的另一伴~

你不用期待我这一秒是否真心爱你~

你应该期待我们以后在一起制造的甜蜜回忆~

我要当你最多“第一次”的另一伴

你第一次陪女友做功课~

你第一次让女友看到害羞的样子~

你第一次与女友去看戏~

你第一次与女友逛街~

你第一次想带女友回家~

这些“第一次:统统都属于我的~

成为你的女友~

就好像你朋友所说的~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因为有你当我的另一伴~

我的守护神~

"dear, u will cherish me...!!!"
me too^^

因为我"期待"我们的这段感情开花结果~

答应你~

我尽量不去想酱多~

开开心心地和你渡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