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9, 2010

TO: ★★★

TO: Myself

对自己有点失望吖~

为什么自己没有跳舞的天分~

不过也不会放在心上啦~

所谓:

Practice more=perfect...

下次还是有机会的~

TO: ky

心情有点低落~

昨晚在dataran谢谢你的陪伴~

应该没有被我的眼泪给吓到吧???

认识你真不赖~

因为我,

你要常常听歌~

aha^.@

朋友:下次有什么wasabi,酱油加在你的身上~

我尽量帮你顶啦~

haha^^big head

TO: my dear

不想每晚都和你“讲数”这样~

数我对你的不满~

数你我说了多少句“对不起

数我的心有多痛~

我渴望,希望的是~

我们一起数闪烁的星星~

一起倒数我们在一起的周年纪念日~

好不好???

虽然你是和我打勾勾了~

我仍然每天都祈祷~

希望你,

会在意我的感受~

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是个普通的女生~

只要你愿意花点时间~

肯定能了解我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