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simple only...❤❤



还有3张resit paper啊!!!

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

心里超级不舍得吖~

见不到你~

心里总是那么地忐忑不安~

最近喜欢静静地看着你~

看着你专注地看报纸,Dota 的专题站~

看着你闭上眼睛的神情~

看着你低着头在吃东西的模样~

还有很多很多吖~


好想你的每一个神情我都用电话拍下来~

好怕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看到!!!

每次和你诉完心事后~

都好想和你保持冷战的~

但终是被你erm......oh.......*

撒娇的声音~

弄到心软了~

我每次都在你耳边骂你是"衰人"

其实我是不知要怎样叫你~

没有理由一直叫你"dear"的~

感觉怪怪的~


衰人=dear

你现在知道了吗???

渴望自己能停留在你的心里~

渴望让最美好的回忆都留下来~

渴望你会不断地进步,改进~

坦白是很重要的~

我每次经过心魔的挣扎后~

都会选择告诉你~

而你却是每次都等我问~


你才愿意承认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这样就没有意思咯~!!!

我喜欢你自己主动告诉我的~

如果我feel不到的话~

怎么办~???

就好你的信息:dun leave me*

虽然短短几个字~

但对我却已经很足够了~!!!

我要的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你能给我吗?


1 comment:

  1. 就给他看这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
    女生不是男生肚里的虫,所以不要认为女生永远知道你在想什么.
    男生也不是女生肚里的虫,所以也不要认为男生永远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要坦白相对 =D

    jiayou,my dear bao bao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