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afraid....

今晚和jun hao吃晚餐~

让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现在简直就是在悬崖的边缘~

随时就跌入深渊~

其实在7个星期前我就知道这个恐怖的消息了~

只是我不想去理会~

一直在那边逃避~

一直在那边装傻~

过得一天就一天~

真的要亲眼看到repeat这个字眼出现在我面前~

我才死心,甘愿的~

现在距离我改变命运的时间还有几天而已~

我还在这里写写心情~

还在房里懒懒散散地听歌~

直到面对你的时候~

我才清醒~

即使你用力地括我的脸~

我都不会怪你~

让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地任性~

让我知道不读书=失去你

让我知道不好好地珍惜这次的机会~

=失去你~

将会与我一生的幸福擦身而过~

我对着你说到好像不怎么样在意~

其实心里在那边打了一个震~

在那边害怕~

和你走在路上~

我一直看着我们手握着手的影子~

我真的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

每一分,每一秒~

我不想刚发芽的爱情~

被我一手摧毁掉~

我不想与你的回忆就那么的短暂~

我的人很自私,很贪心~

我想永远都和你一起~

与你之间的回忆多到说也说不完~

多到我们无时无刻想到都会露出甜蜜的笑容~

现在我只会在那里讲而已~

一点实际的行动也没有~

应该把我的电脑从3楼丢下去~

让我不能上网就对了~

可是。。。。。。。

haiz~.~

我真的不想让你失望~

让你心痛~


l
l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