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I dunno what you think???



在金宝已经3个sem 了~

第一次和fish到oldtown 吃pizza hut 而已~

记得以前我们时不时都叫外卖~

pizza hut是属于我和她在金宝的其中一个回忆~

今天的晚餐~

我们都谈了很多~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们很少这样地聊天了~

也许是这次是short sem...

我们都各有各忙~

和她聊完了~

回到来面对着你~

我很自然地告诉你:

今晚我有事情要和你谈!!!

但你却一直要求在当时讲~

我也沉不住那道气了~

就把我自己这几天忍在心里的事情都说完出来~

我不是在鸡蛋里挑骨头~



希望我们的这段感情长长久久~

坦白地把我闷在心里已经的事情告诉你~

是想你正视这些我认为的问题~

而不是我说说你听听这样简单~

你一直叫我不要以那种眼神望着你~

那是什么眼神哦???

是我强忍自己的眼眶中的眼泪~

换作是别人~

我早就把眼泪随意地掉下来了~

我不想你的心在痛~

害怕你看到我泪洒满脸的样子~

我好想在你面前装着没事~



别人对你好,
你不能坦然地接受而已,
而是应该想想为什么会这样的?
值得别人对自己那么好吗?
而不是等到失去了,
才觉得可惜~

这是我刚刚对你说的一番话~

不知你心里怎么想啦~

可是那时我所说的每一个字的时候~

心里就好像被针刺这样~

好痛,真的好痛~

害怕这种痛出现在自己心脏里~

是我的噩梦!!!

痛是因为自己为何要和你说这番话~

很怕,很不知所措~

不晓得你会怎么想~

我不是故意制造一些不好的回忆给你的~

我想给你的回忆~

全属于甜蜜的~

你一想起嘴角就会扬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