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start my holiday nw...^^


坚持了2个星期的考试~

终于在今天考完了~

yuhuu!!!

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虽然心里还是很不甘心~

很讨厌自己~

在考试的时候还上网~

面对着考试纸的时候又粗心大意~

不然就是我的整个脑都是空白的~

一些自己曾经背过的笔记全忘了~

甚至连点点的考试运也没有~

考试的这段期间~

一次又一次地打沉我的自信~

不过........

这些事情我现在再怎么说~

都是于事无补的~

past tense adi...~.~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享受我的假期~

好好的让自己休息~

充足够的电再回来这里~

这14天里我没有一天是早过凌晨3点睡觉的~

整个简直就是虚脱了这样~

走路都轻飘飘的~

好辛苦吖!!!

家的大门正打开着~

等着我回去~

home swee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