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pril 18, 2010

相爱ミ☆相处☆ミ

两个人相爱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当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时~

就没那么简单了~

问题出在哪里呢???

我自己也很想找出答案啊!!!

只是觉得有很多想法我们都不一样~

之前也许是我太天真了~

相信什么星座配对~

狮子座是和白羊座最搭配~

但现在的我并不是这样觉得啊~

需要时间来帮助我们~

有时很想和你理论的~

但一冷静下来时~

我又觉得原来是小事一件而已~



其实我很怕也不喜欢一段感情~

彼此是不断地在迁就着~

这样的一段不完美的感情我宁愿不要!!!

时间的长久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当我们真的很深入地了解对反时~

可能今晚我所写的都会变成一个"美丽的笑话"

也许是我最近为了考试而烦~

导致我的情绪不受控制了~

几乎每晚我都会在你耳边告诉你~

假设我不在你的身边了~

你会怎样~

其实在描述那个情景时~

我心里是在直冒冷汗的~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

怕next sem真的要和你分开~

在这里糊里糊涂图地渡过了一年~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却那短短的30多天~

我就对你那么的不舍~

真的很怕面对离开你的危机~

那简直是好比要我去面对死亡这样~

分离的感觉我已经尝试过了~

那种滋味真的很痛~

痛到我的心呼吸都有困难~

我不要再面对那么不幸的事情了~

丘比特,月老请你们眷顾我和他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少少的事情就能影响到我整天的心情~

相反的,

一个小小的举动还是一句普通的话~

就能温暖我的心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