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6, 2010

过去〉现在〉未来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呢???

为什么我不是为自己而活的~

而是为了别人渡过我的每一天~

讨厌这样的我~

有时真的觉得很辛苦~

快喘不过气来了~

惟有想起在云顶的生活~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不像现在~

每天我都不愿意睁开自己的眼睛~

去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应该是讲我在逃避现实~

我很怕听到别人对我的批评~

虽然是讲乐意接受他人对你的看法~

对自己而言是好事~

有改进才会有进步~

但我真的很怕去接受~

我的耳朵是听得进去~

但实际上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哦!!!

举个例子~

就好像前阵子我所写的title:handsome with ugly



我是在写我自己~

真的有人这样讨论我和他


现在我再重提这件事情~

可以讲我还在意~

但我真的纯粹是打个比喻~

还有很多东西~

我已经很努力去学习~

听过,看过就算了~

其实不去理会就没事了~

*过去的旧好像录影带这样~
你想回忆时,
就会一直重现在你眼前,

现在的好像你在担任主角~
你想自己的人生精彩点,
就要担任好自己的角色;

未来的是不存在的~
你不必多想,
一切都好像已经为你安排好了!!!*

过去现在未来

我是活在过去的那种人~

会去想过去别人怎么对待我~

现在我又面对着怎样的人~

接受着怎样的挑战~

未来的我会怎样的呢?

还是个未知数!!!

1 comment:

  1. 甭担心那么多啦,还是一粒我认识的汉堡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