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pril 5, 2010

回家去2天~

再回到来金宝这个地方~

我感觉到很陌生叻~



照道理讲:我应该很想念这里才对~

因为有班朋友在这里~

又有的存在~

但我的确是感觉到陌生~

对着熟悉的网页~

却找不到几个朋友和我聊天~

sienz ~~~~~~~~~~~~~~~~~

感觉回来这里太早了~

我喜欢呆在家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烦恼~

即使不是时时刻刻都能收到你的信息~

没有任何的不开心~

虽然不是时常能接到朋友的来电~

但当我睁开双眼~

看到妈咪的身影~

听到妹妹玩电脑的声音~

婆婆在那边唠叨我~

这全我都很享受,很喜欢~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下去了~

怕写下写下~

变成一团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