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April 8, 2010

进步中的❤你我❤


昨晚终于忍无可忍了~

把心里对你的不满~

统统都告诉你~

刚开始我还在心里想开场白~

对着别人~

我可以一口气地把心里话说出来~

但你在我面前时~

除了你不知我有多爱你之外~

更加让我无法很坦白地对你说每一句话~

我怕说错话~

伤害到你~


可是如果错过了对你坦白的机会~


就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叻~

想到这一点~

我心里更加的惊慌害怕~


你懂我在意什么~


懂我不喜欢什么~

你了解我~


我应该觉得欣慰~


可是有时我就是不想在你面前承认~


我就是这样~


你觉得我任性还是幼稚都好~


我就是不想在你面前认输~


不想当着你的面~


告诉你,
你对我有多重要~


2个人静静地聊着天~


我问你答~


你问我答~


才知道你每次都选择沉默~

我不喜欢你这样叻~


我喜欢什么东西都摊开来讲的~


让我猜不透你~


是件很残忍的事情~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emo......


我会对你失去信心~


不过现在我知道你也会吃醋~


明白到人心肉做~


知道你在意,不舒服~


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我没有爱上错的人^o^

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勇气~

少一点勇气也不行吖~

要面对流言蜚语~

要克服许多不该有的疑心~

添加多一点的信心~

添加多一点的肯定~

*不理别人怎么想我们,
我只是觉得我们的感情越来越稳定*

这是我们一起努力得来的“爱的成果

HURRAY!!!



2 comments:

  1. 女孩就是这么任性.但我觉得这是一种可爱=)
    为什么要面对流言蜚语?这么完美的配对,应该是祝福.
    不要像多多,加油!
    你很少有自信的...所以要加油!要对自己有信心,更要对他有信心!
    祝你开心
    祝你幸福

    我会照顾自己的身体^^
    你也要早睡...=)

    ReplyDelete
  2. my dear:hui fen

    有许多流言蜚语,
    你不知道而已~
    有机会我再慢慢告诉你~
    多难听的话,
    我都要好像吞口水这样~
    全听了就吞进肚子里~

    知道你的身体老毛病找上门了~
    多多少少都会担心你叻~
    我们一起加油~

    为了考试,还是在爱情都是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