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爱/恨

有多少个分手后的男女朋友...
能做回朋友?

有多少个人会和拒绝过你的人...
做回无所不谈的朋友?

大部分的人都是把自己曾经交往过的另一半...
当成是陌生人还是仇人...

我应该也是其中之一吧...
每当和别人提起我前男友时...

我都是说他的不好多过好的...
会骂他是大坏蛋,衰人...

可以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
让我被家人责骂,

让我家人和我一起难过...
可是话说如此...

我和他分手到现在已经3年多了...
我和他之间从没有失去过联系...

还记得当初和他分开的时候...
他还告诉我...

如果我需要他的帮忙...
他肯定会尽他所能去帮我...

我恨他入骨是因为他没有给我们复合的机会...
我恨他是因为他可以舍得把我们两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掉...
我恨他忘记曾经对我许下的若言...

可是他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的感觉...
也让我懂得无论人还是事物...

都不是永远留在我们身边的...
我们都必须学会如何去珍惜...

因为只要你会珍惜,你才不会后悔...
我还以为真的经过一次的教训后...

我真的会知道该如何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了...
原来是我错了...

我还是搞不懂该如何好好去珍惜一个人...
结果我今天无意间从某个人的眼里...

看到他对我的""
我不知道是自己眼睛有问题...

看错了?
还是你真的很恨我...

恨我当初这样的对你,伤害你...
不知道现在的你对我有误会的存在吗?

还是你根本就不想见到我?
这些疑问我应该是不会得到答案的...

只是我随便在这里发发牢骚而已...
如果爱的反面不是恨的话...

该有多好呢?
真不想曾经的好朋友,知己甚至是情人...

分开后,
绝交后就变成了陌生人...

有许多的路人出现在我们生活中...
只是要看你我怎样去衡量这些路人...

路人也是曾经带给你快乐和伤心的人...
所以我是不会轻易把这些所谓的路人忘记掉...

那你也是吗?

2 comments:

  1.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有些事是需要时间去冲淡...
    时间的长短,我们不晓得...有时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或几十年...
    不要执着过去,珍惜现在:)
    有些事你越在乎它,并不是件好事.所以顺其自然噢.
    加油^^

    ReplyDelete
  2. hui fen:
    也许是我自己在乎了,
    是我自己不会换个角度去想而已...
    都已经过去了...
    就让时间帮我冲淡一切才对的...

    你也要加油哦^^
    我好想让你看到开心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