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SSH seminar 2011 in Main Campus

星期三不用上课叻...
因为今天我们PR student 要去main campus,
参加SSH seminar 2011...

早上5点前就需要去学校报到了...
我的天啊~
简直眼睛都睁不开啊... *o*zZz

i'm photographer ... XD
在巴士上了,要准备出发了...
虽然大家都是刚从床上爬起来...
还是露出很开心的样子 ^^
期待...............................................

大概八点多左右...
我们到达了main campus...
一路上都不是很舒服的我...
可能是不够睡的原因...
终于都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知道自己将来不会在这里读advance的...
这次就当作唯一的一次参观吧...XD

由Ms.diong 带领的一班year 1 junior...
他们在当天竟然可以和advance seniors们一起presentation叻...
真的很棒!!!


after the presentation...
is the Q&A section...
our course mates stand at there ask the senior question

haha...我们这次除了去看别人的presentation skill之外...
还能一天4餐都吃得饱饱啊...
有早餐>nasi lemak+water mineral
午餐>nasi+water mineral
下午茶> 蛋挞+ soya bean

我们的lee mee在吃着的是午餐...
看到她吃得多美味啊^^

我们在离开前...
来张合照先:)

离开了main campus...
我们去了照片里的这个地方>Suria Klcc
里面是个shopping centre来得...
只是不是我们能消费的...
都是是名牌的产品...
只能看却不能买...
no mood jor!!!

hee....很搞笑的我们...
在哪里都能拍照...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

去了这间位于KLCC 的“Madam Kwan"
享用我们的晚餐...
这让我明白到...
不一样价钱的食物就有不一样的服务...
不知几时才能吃东西不用看menu...
随便爱点什么就什么...XD

晚上8点半这样...
就开车回金宝了...
那时我的头脑只想着房里的床...
好累啊~
不过这趟KL main campus之行...
有着我和朋友们共同的回忆...

虽然是很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可惜的是我没什么拍到照 (just ki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