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wäiting ä sέlfish pérson


看到别人手牵着手的走街...
我的脑海里会出现很熟悉的身影...
那就是我和你的身影...

看到一对的情侣,女的靠在男的肩膀上...
我心里会酸了一下...
我明明就有个男友的...

怎么还会羡慕别人...!!!

这就是因为你的离开...
不是我想承认你是自私的...
也不是想把"自私"这2个字眼和你扯上关系...

只是身边的朋友告诉我...
一个没有认真地考虑过我一个人会在这里怎样的人...
就是一个自私的人...

当初一听到你要去新加坡...
我除了哭还是哭...
和朋友一起讨论assignment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朋友有的会叫我鼓励你,支持你的决定...
有的会叫我和你分手...

因为你一心只想到你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那我呢?
你是否有很认真地和我谈过...

你决定放弃这里的学业也是通知我一声而已...
无论当初我怎么求你,威胁你...
你还是选择离开我...

怎么现在我还是和你在一起的?
一个在我的朋友口中是个自私伴侣的你...
我还是仍然和你在一起叻。。。

奇怪?
我不生气你?
不恨你吗?

自从你去了新加坡过后...
我几乎每一通和你的通话...
都是在埋怨你,

向你发脾气,不谅解你...
结果都是吵架收场的...
其实换个角度去想...

你选择去那边读3个sem就能毕业的Diploma...
意思就是你只要9个月后就能拿到文凭了...
我应该支持你的...

因为你这样做...
也是不想我等你太久而已...
只是你根本不会明白我一个人在这里的滋味...

一个人傻傻的对着电脑...
一个人吃着自己打包的食物...
一个人抱着枕头流泪...
一个人看着电话的银幕等待着你的来电...

这种生活,一天24个小时我也觉得过得好慢好慢...
自私的人,真的没有资格去爱别人...
所以我比你爱我更爱你咯...#^o^#

因为真的爱你,即使你真的是自私...
我也选择去守着这份属于你我的爱情...
希望我的守护是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