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15, 2011

天天天晴

"天天天晴"这套戏虽然很久了...
不过我却是刚看完不久而已...
paiseh #^o^#
很想和你们大家分享这套戏...

人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只要抱着"希望"这个信念,
去迎接明天,
每一天都将会是晴天

这套戏长达117集...
我会追看这套戏的原因是因为...
有"荷妈"的演出...
一向来我都很喜欢看她演戏的...
觉得她在戏中总喜欢说道理...
让我可以明白的更多...

喜欢她在戏中默默地帮助别人...
喜欢她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会把别人的秘密说出来...
喜欢她很公正...
喜欢不会去埋怨别人...

不知道她在现实生活是个怎样的人...
不过我就是喜欢在戏里的她...
很想有一个这样的长辈...

戏里的角色关系图...
有看这套戏的人肯定知道的...XD

这套戏里也有出现现实生活中的感情问题...
什么结婚对彼此许下的承若...
什么会互相爱彼此一辈子...
在这套戏里完全可以知道这些都是谎话来的...
不是我本人不相信天长地久,
而是要永远都爱着一个人,还是永远被某个人守护着...
是件很难的事情...
也许真的有什么一生一世的婚姻...
只是我受了电戏剧的影响...
想太多负面的了...

"井乔"是戏里头其中一个主角...
她和老公结婚了5年...
自己的老公还是背叛了她...
一个小女人小小的梦想破灭了...
老公的离开,需要靠她自己站起身来...

如果换作是我,肯定等于世界末日咯...

幸好有"柴九"&"刘醒"的出现...
在戏里他饰演"明世安"这角色...
他爱上了一个曾经离过婚的女人...
原因就是他找到了一个女人会为了他自己亲手织围巾...
会为了,早几个小时起身煮早餐...

我在想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样的女生吗?
我就是第一个不会弄早餐的女生...
不过我真的很爱一个人的话...
早起身为他准备早餐...
怎样学都好,我都一定要学会...

从这套戏中我知道不能相信什么天长地久...
只要真心的喜欢一个人...
不介意自己爱的那个人有着什么样的坏习惯...
不会拿自己的另一半和别人比较...

这样的一个你,生活肯定过得比一般人来得快乐
可是目前为止,我还没做到:(

我也希望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是"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