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7, 2011

sunday :)

这个周末我没有回家...
呆在金宝都不知为了什么的...

朋友们有的是为了mid-term test留在这里啃书...
有的是因为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所以也呆在这里...

而我呢?

却找不到自己留在这里的原因...
周末我还要练舞叻...

不是我勤劳而是我的跳舞根基很不稳...
如果没有朋友们在一旁指点我,教导我...

我又怎么可能有机会站在舞台上...
从晚上8点开始练舞到差不多12点这样...

我们就一起去MCD...
身上没有带钱的我...

竟然被MCD new collection吸引着了...
幸好有朋友借钱给我买下""

Chamametchi Hamburger =小豆钉

haha...先和""来几张合照先...
你现在是属于我的^^

坐在MCD那里一个小时这样...
我们一班只是在跳舞的时候才稍微熟悉的朋友...


可以无所不谈...
聊起我们小时候的玩意儿...

只是单靠回想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们小时候玩过的family card...
"请问园丁妈妈在家吗?"haha

我们小时候常玩的百万富翁...
一定会先买什么机场和电讯局的...haha

我们小时候玩的橡皮擦...
为了收集自己喜欢的橡皮擦...
用尽办法都要从对方手中赢回来...haha

实在有太多我们的童年回忆了...
突然发觉坐在我身边的这班跳舞伙伴们...
不再是陌生的...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舞跳得烂...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wave很难看...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看来我又多了一些朋友可以哈拉了...
以为会是寂寞的一个星期日晚上...

现在变得多么的有趣啊...
回到宿舍还拿着"小豆钉"一直和housemate说我刚才有多开心...

美好的时间过得真快...
又要接受现实,星期一读书啊...!!!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