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22, 2011

打边炉~yummy!!!

对上次和你们这班朋友一起开大吃会...
应该是niki的生日会了...

时隔了3个多月了...
上个星期四我们在da jie 的宿舍吃 steamboat叻...

讲到这个steamboat...
我完全是没有贡献的 T.T

买材料我没有跟去买,因为我都不会选的...
那准备食物应该有我的份吧?

没有...
因为我去了练舞...

至于吃完后,幕后的收拾呢?
我这个不知哪里来的大小姐(大懒人)

竟然也没有出一分力,帮上一点的忙...
因为我在一旁讲电话...

如果你们身边有这样的朋友...
你会和他绝交吗?

幸好我这班姐妹都不会
只是说我只会吃,不会做而已...

是自己在家里被家人宠惯了吗?
吃饱饭,不用我洗碗...

家里的地板,如果不是妈咪外出...
我也不会拖一次的地...

怎么办?点算好?
总有一天我会有自己的家庭...

到时我该怎样照顾我的家人...
没有理由让我的家变成垃圾区的...

朋友说我什么也帮不上...
我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

不是我生气了,而是你们的实话让我不知怎样面对你们...
不要再说那些无聊的东西啦...

Erm。。。。。。。。。。。。。
看看我们当天有多丰富,有多好玩吧^^

当天steamboat的食物叻...
怎样?
不错吧~想吃叻

不用一个小时这样...
大家都开始有点饱了...
有什么搞作叻?

ding~ding~ding~

poker牌...
大家围在一起不是赌博啦...
而是完一个"叫对方名字"的游戏...
这游戏刺激到爆啊~
也能test下自己的反应到底是迟钝还是灵敏...
这游戏更是笑声连连...

现在想到,都还会笑:)

我们还有气球叻...
不过我没有玩...
因为本人很怕听到气球爆的声音...

不过负责吹气球的人>>>natalie
就厉害咯...
you all see~~~~~~~~~~~~~~~~~~

怎么有那么多双手在触摸别人的胸部的???

huh?那家的女儿哦?
身材那么丰满的...
不怪的那么多人去触摸啦...

她的身材那么好...
是因为她把气球放进去而已...
wakaka^o^

这是什么哦?
空碗啊?
不是啦...是我们大家吃饱后剩下的证据...

为什么会无端端吃steamboat的?
其实是庆祝今天大家交assignment啦...
不够相信没有人知道当天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没有让我一个人渡过...

你们的笑声,我永远都记得...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