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心里的担心

人是不是上了年纪...
身体就会出现许多的毛病?
婆婆还有2年就90岁了...

很期待2年后帮婆婆庆祝她老人家的90大寿...
可是前几天收到家里的电话...
她进院了...

我只是2个星期没回家而已...
婆婆就已经在家里跌倒5,6次...
医生检查到婆婆的肺部进了水,心脏有轻微的肿...

甚至平时有血压高的她...
现在却因为血糖过低,导致平血...
所以很容易跌倒,头晕...

婆婆年级那么大了,
平时什么地方也没去...
只是在家里和附近住的老人家谈谈天,过日子而已...

现在住在医院里,肯定很不习惯...
听妈妈讲,医院枕头硬硬不好睡...
难为婆婆了...
婆婆还以为留院一天就能回家了...

可是身体突然出现那么多的状况,
怎么可能一,两天就会没事了...
姑姑和妈咪轮流到医院去照顾她...

家里的妹妹要一个人在家...
中二的她...
从来就没有试过一个人在家...

现在一个人看着家,肯定吓坏她了...
刚才打电话回去,妈咪告诉我...
这几天半夜都有下雨...

妹妹怕到爬起身来,
打电话给她...
在电话里的声音很明显听得出她在哭...

我这个身为家里的一份子...
做人家姐姐的,做人家孙女的...
却什么也做不到...

想到躺在病床的婆婆
想到不够睡眠的妈妈
还有想到妹妹要一个人早上6点多爬起身,准备去升学...

就很痛,
眼泪都掉下来了...
考试固然重要,可是家人对我也很重要...

我这个星期一定要回去家里一趟...
虽然我不能帮上什么忙,
至少可以陪伴我的妹妹...

真的害怕她不会照顾好自己...
心里好烦啊~
考试?家人?

全部事情都让我好担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