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rch 27, 2011

不懂得珍惜•love •的我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样的伤害你...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是你在伤害我...
每一次的眼泪都是听了你说的话...

不是因为感动而流泪,
而是你说了许多无心的话...
伤透我的心了...
可是一直到今天我才觉得自己做错了...

我算什么哦?
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在身边,
一点也不懂得知足...

朋友都劝过我不要经常和男友吵架...
架吵多了,感情就会变淡的...
可是我的耳朵是被太多的耳粪阻塞着吗?
还是我当作是耳边风...

怎么没有把朋友的劝告放在心上...
对你说话的语气从来没有温柔过...
真的搞不太懂当初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不小心喝了我的水,
我会不爽的讲你几句...
不小心吃掉我的饼干,
我会对你发脾气...

坐在电脑面前不到半小时,
我也会一直催你让我玩...
可是这一切一切,你都试着去让我,迁就我...

我应该觉得幸福的...
换作是别的男生早就离开我了...
每次吵架我都哭到很厉害...
虽然每次不是你叫我去找另外一个,就是我提出分手...

可是...
坦白讲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要离开你...
更加不想失去你...

这都是大家当时的气话...
可是我未免太过分了,离谱...
竟然让你睡地下...
可恶的我,怎样当你的女朋友的...>.<

临睡前,你还在玩电脑...
我除了吩咐你帮我怎样弄cityville之外...
就是一直骂你,怨你...

还把所有的枕头占为己有...
其实我以为你要睡得时候...
会叫醒我的...
原来你真的有那么做...

只是我心里还在气你,
气你这样伤害我吗?
我竟然叫你走开,睡地下,还叫你明天马上回家去...

隔了不知多少个小时,如果不是椅子有声音...
我也不会起身...
看到你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哭...
我吓坏了,我不知所措...

当时心里好乱啊,好害怕啊...
从来没有看过你这样...
是我不好,真的是我衰...

谢谢你
没有对我发脾气...
谢谢你原谅我这样对你说话...
我知道你心肯定好痛,知道你心碎了...
不要痛好吗? 我不想你痛的...

我答应你以后不会动不动就对你大小声...
我要努力把心的碎片粘好...
因为那个心是属于我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来伤害你的...
你说的对...
你始终还是你,我就是我...
有些事情无论再怎么说...

我还是不会明白...
以后都不逼你...
让你不用再那么辛苦...

老公,对不起...
向你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
我知道错了...
我宁愿受伤的是我,而不是我爱的人...

1 comment:

  1.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哦^^ 你们会是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