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18, 2011

You can accept me?

不知哪里跑来的不开心啊...

是我自己太在意吗?
怎么总是觉得别人比我过得开心...

是我自己太小心眼吗?
怎么总是觉得不公平的...

每天看到身边的人都是嘻嘻哈哈的...
真的很想像他们一样...

也许你们难过得时候,
我不知道...

但我的难过,我的失落肯定比你们来得多...
有时告诉自己...

只要自己忍住,一句声也不啃...
这样就会避免不少的吵架场面出现...

可是我好像错了,
这样反而变得容易被人欺负...

只要自己用微笑去掩饰...
这样大家都还是朋友...

可是别人会认为我很假...
这样都还能笑...

但这样的我会快乐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失去曾经带给我快乐的你们...
所以宁愿自己把脾气压抑着...

只想到自己大家还要见面...
不想闹得那么缰...

男朋友都会讲我...
为什么我对他和对我的朋友有那么大的分别...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朋友就是朋友啊...

没有理由我的心情不好...
就拿他们来出气的,还是摆着一副臭脸给大家看咩...

这样只会影响大家的心情...
分分钟还会惹人讨厌啊...

但是男朋友是我爱的人...
我不想再他的面前掩饰我的心情...

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想心情不好的时候...
有你的开解...

我想我开心地时候...
你能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

我可以把所有的不开心一直闷在心里...
一直见到我认为我可以在他面前...

释放我的情绪的时候...
我才会尽情地骂还是尽情地哭...

当然这个一直受着我臭脾气的人...
就是我的家人啦...

他们忍受我快20年了...
真的很难为我的家人,

有你们的包容,
才有今天能把心情掩饰到很好的我...

我很想做一个受欢迎的人...
我觉得人说话,做事情都是看人的...

你喜欢他,看他顺眼的话...
即使他做错什么,都没有人敢出半句声...

不是我想当个"假人"
掩饰我伤心的心情...

而是我想每个人都喜欢我而已...
情绪化的我,你们可以接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