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4, 2011

对你负责任=照顾你♥


是我自己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吗?
自己20岁的生日都快要到了...
突然才发觉原来我好像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没有你的信息,没有你的电话...
我还是会坐立不安...
当你真的拨电给我时...

我第一时间不是想到要好好珍惜我们谈天的时间...
而是第一时间发泄我的情绪...(发脾气)
从你去了新加坡到现在为止...

几乎你的每一通电话...
我都是骂你多过和你好好的聊聊...
你今天不坦白的告诉我...

我还真的没有察觉到...
你一次也没有反驳回我...
真的被我骂得太够力的时候...

你宁愿盖掉电话...
让我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冷静后...
你再打回给我...

你知道吗?
我宁愿你反驳我,说我错在哪里...
也不宁愿你盖掉我的电话...

有几次我对着个不会说话的电话哭了...
你我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吗?
我觉得不是咯...

我和你的想法根本就不一样...
我说话气你,
不是故意让你伤心的...

我只想你关心我多一点...
你今天才告诉我...
我气你,故意告诉你我和XXX怎样怎样...

你心里会很痛的...
你不告诉我,我怎么会知道呢?
我只是一心想你紧张我多一点....

会信息我多一点...
你这样一讲...
让我觉得自己做错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你才能紧张我,关心我...
你一直告诉我...
现在已经不能回到过去了...

我就要好好努力地完成我的学业...
而你就好好地在那边工作等我毕业...
当初无论我怎样地哀求你...

你都是一意孤行...
什么你决定的东西是不会改变...
是我们之间真的缺少了沟通吗?

我真的不知你几时是会为了我们之间去想事情的?
我在金宝的生活...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是知道的...

我真的不知怎样适应啊...
真的很辛苦...
不懂要怎样对朋友说...

更加不知要怎样告诉你...
你从2个人的生活变去4个人的生活...
当然不会感到没有了我在身边...

会有什么不一样...
而我是从2个人的生活变去1个人的生活...
那种滋味好难受啊...

我不想当什么超人类...
我只想当一个受保护的小女人...
有人疼,有人呵护...

就那么地简单...
你在电话里告诉我...
不要一直把自己当成是我的负担...

#我想照顾你,对你负责任#
其实那时我笑了...
因为你让我知道...

我不是你的负担....
那一刻...
我突然觉得哭得好累...

好想躺在你身边,睡觉...
因为你让我感到安心了...
你让我的心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