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back ♥


你突然改变了当初的决定...
让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替你担心...
真的很意外,心里好像愿望成真了似的...

每天和你通电话...
我都是对你说同一句话:"你回来啦"

现在的你真的决定回来了...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的...

因为我不用害怕见不到你...
不用再想你想得要死了...

只是我不知道你真正是为了什么才决定回来?
你只是告诉我...

你的家人也没反对你回来...
你放弃了那边的工作和升学的机会...

回来这里...
打算怎样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想知道你有什么计划嘛...

可是每次一谈到这些话题...
我们都是闹得很不愉快的...

是我说话方式的问题吗?
坦白地讲我不是故意逼你的...

只是我想知道未来我们是怎样的...
如果你工作的话,大概会在哪里呢?

希望你能找到很好的工作...
如果你回去家里的话,我又该怎么办呢?

你回来了,始终都是要回家和家人商量的...
可是你还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面前...

虽然你不说出口...
我知道你害怕看见我哭...

也相信你知道我害怕寂寞的...
所以才会待在我身边...

你回来,让一切都好像和以前一样...
你回来,我的眼睛不会时不时都肿肿的...
你回来,让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无论在外面称心还是不如意都好...
回到来见到你...

心里总是踏实很多的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