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4 hours of talk


你我好久没有谈那么久的电话了...
真的不好意思把你的电话费从七块变到三十块...
虽然很久没见你了...

可是感觉你好像和以前这样...
每天都和我在一起...
我们依然是无所不谈...

谈谈我们之间曾经遇过怎样的朋友...
朋友没有分认识最久的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看我们俩...

认识的时间不算很长啊...
只是短短的3个学期...
可是我们对彼此都比那些认识很久的朋友来的好...

你会时常去游览我的部落格,
关心我的一举一动...
我会好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好想知道你更加多得事情...
昨晚的4个小时通话...
我们都和彼此分享了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

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我们都毫无保留地说给对方听...
简直就是东南西北都让我们说到了...

谈到我们以前在一起的快乐日子...
都会笑个不停啊:)
你说得对...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去年新年的时候我还告诉你,
我出街出得很夜,被我妈骂...

可是现在今年的新年的新年已经过完了...
你还以为是我前几个星期和你说得事情...
我们爱的人都成为了我们4个小时通话的主角之一...

总是说他们的不好多过好的...
不过真的很替你开心...
你2年前做的决定是的...

一个把你当成是公主这样来宠爱...
又爱你的人...
让你找到了,让你拥有了...

一定要把他捉得紧紧的...
等待你的"红炸弹"
我不知自己做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不过就顺其自然啦...
希望能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欺负我们的人,让我们不爽的人...

虽然让我们的心情受影响,
甚至会让我流泪...
不过他们也能成为我们的话题之一...

应该觉得光荣啦....hahaha
当我被人欺负的时候,
无论你在多么远的地方...

你还是会在一旁给我力量...
让我撑下去...


的鼓励,
的安慰,
的支持,

永远都存在我的身边...

"好好利用这几个月去努力,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毕业,
如果不分心的话,
加油!
"

昨晚盖了电话,

你传过来的简讯让我很窝心...

好怕会让你失望...

不要对我期望那么高,

不过也不能不当我永远的后盾!!!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