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18, 2011

12/3/2011= 1 year

一段感情要维持几个月,几年...
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很庆幸...

谈了几次恋爱都不是闪电式的...
第一段恋情我维持了2年...
第二段恋情我维持了3个月...
目前阶段的恋情我维持了1年...

12/3/2011 就足足一年了...
现在回想起...
都觉得我们这段感情得来不易啊...

少了一点点的坚持...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绝不会到今天...
我们俩的脾气其实都是不好的...
有好几次,你实在看不过我胆小的性格...

竟然在我面前呼喝我...
当时我真的被吓到了...
不过如果不是有你在我身边...

当我最强大的后盾...
我也不会待在这里继续念书...
其实我早就想放弃学业,
离开这个鬼地方的...


一年里我们发生了许多事情,
有开心的...
有伤心流泪的...

甚至有冷战,吵架的...
不过我们的冷战都不到24小时...
我们的吵架,不到半天就会和好...
证明了什么?

证明了我们的感情能持续下去很久吗?
我也不知道,也没有明确的答案...
只是我知道即使你离开了我,

无论我再怎么抗拒远距离的恋爱都好...
我都会试着去接受,去适应...
无论对你说过多少次的"分手"
我还是傻傻地被你哄回...

因为我真的不想那么轻易就放弃这段感情...
我会不甘心,我会不舍得...
如果你是变心了...

我无话可说,那时不放手都不行...
但你现在还是爱着我的...
只是你太不懂得顾虑我的感受...
不懂得在意我,疼爱我...

这我都可以试着安慰自己...
你会改的...
时间久了,你会变得更爱我的...

你为了不想我一个人呆在金宝...
渡过我们相识一周年...
你会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
搭最早的巴士从Johor回来这里陪我...

虽然时间只有2天而已...
虽然你搭那么久的巴士会很累...
你还是会回来...

一周年我收到什么礼物啊?
其实我还没收到叻...
只是觉得你的回来...
就是我最大的礼物了...

之前还以为我们一周年纪念日还得分隔两地...
现在的我却能躺在你的怀抱中...

:) 我还是会有幸福的时候

kiss kiss

bibu~bibu

our 1 year anniversa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