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1, 2010

feel sorry for u ♥


原本以为今天是要自己一个人...

呆在金宝渡过的...

结果换成是你在金宝渡过这个周末...

心里很内疚啊...=[

觉得自己太对不起你了...

常常对你发脾气...

你说得对...

我发脾气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我知道你为了我改变很多了...

如果你不是真心爱我...

你不会容忍我这样的坏脾气...

小小的事情就摆丑脸给你看...

我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迟早会失去你的...

yin...对不起...

我知道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能挽回失去了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学会该如何好好珍惜你...

其实有时静静地在看你...

心里会想...

你肯定为了我累坏了...

因为我经常闹小姐脾气...

搞的你经常没有好好地休息...

知道你今天要回家去了...

所以昨晚调了闹钟...

希望早上11点能叫你起身...

对...闹钟真的响了...

可是我按了后又继续睡回去...

搞得你错过了回家的巴士...

来回搭巴士肯定把你给累坏了...

真的很想陪在你的身边...

让你不会闷闷...

但我是不是真的让你失去了自由呢?

让你透不过气了吗?

老公,我会尽量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去改变的...

我真的真的会尽量去改变的...

你要记得我们打了勾勾...

我乖乖听你话..

你会更更更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