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眼泪..." ( /_\ ) "

请上天赐给我一颗平静的心...
让我可以接受...
那些无法改变的事情...

请上天赐给我勇气...
让我可以改变那些...
那些可以改变的事情...

请上天赐给我智慧...
让我可以分清这两者...
所有能做到的事情...
你都曾经为我做过了...

这是我从一套戏里抄下来的对白...
我超喜欢的...!!!

我不需要上天赐给我什么勇气,智慧的...
我只需要上天赐给我没有眼泪的眼睛...

我想做个不会掉泪的人...
昨天把我的朋友给吓死人...
虽然朋友有事情做无法在我身边陪我...
但是就好像看见火灾这样...
急着找朋友在我身边陪着我...

Edwin...谢谢你...
我真的想不到打给谁了...
才打给你的...
不知道你害怕听到哭泣的声音...
下次不敢再吓你了...
我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Ivan...一样也要谢谢你...
知道你住得远不敢找你...
结果你还是骑脚车出来...
傻傻地陪我坐在热热的dataran地上...
开着电脑的歌...
听我一边讲故事,一边用你早有准备的纸巾...
你的小时候照片...
让我笑了那么一秒钟...
知道你用心良苦啦...^^

其实细心观察我的四周围...
我发现还是有人会在意我的眼泪...
有人会在意我今天过得快不快乐...
我真的很感谢这些关心我的人...

我会慢慢把眼泪隐藏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