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泡沫之夏○♥○Ƹ̴Ӂ̴Ʒ

yeah....我终于把这套戏看完了...
我对这套戏的评论只有一个字:....!!!

刚开始看这套戏的时候...
会以为这套戏是没有好的结局的...
因为故事的一开始...
就很明显是三角恋的关系...
但是结局却是如此的美好啊...
命运之神的眷顾之下...
彼此都没有错过对方...
在一起...*

虽然如此...
我却很欣赏女主角的坚强...
无论什么事情都自己坚持去面对...
从不会低头的...
即使自己爱的人都误会她,不相信她...
她也不轻易掉下眼泪...

很清楚记得她曾经说过一句这样的...
"我不会吃醋的,
因为我相信你...
如果我不相信你,不爱你了,
转身就走..."

如果我有女主角的一半就好了...
现在的我肯定不会傻傻地每天在流泪...
我有她一半地果断就好了...
就不会犹豫不决...
换来的只有自己带给自己的伤害...

其实决定权一向来都在我的手上...
只是我迟迟做不出决定来...
换来的...
只有对3个人的伤害,包括我自己...
现在我已经失去了做选择的权利了...
也没有资格再抱怨什么了...
因为心里没有我的影子了...
我再怎么做,怎么说...
都是白费的...

个人喜欢这一幕...^^
觉得吻在额头上...
不止能让女方有幸福的感觉...
而且很有安全感哦^^

这是夏沫的好朋友兼知己...
珍恩*
她常常为了朋友在哭...
小小的事情也能哭一场的...
其实看着她...
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哭包...
OMG~~~~~~~~~~~~~~



漫画版的"泡沫之"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