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sunny day☞ ★

昨天是晴朗的一天...
外面被大雨洗礼过后...
变得我看到的一切的事物都是...
美好的*

早上11点的课...
睡眠可以说得上很充足的...
不知怎么地...
我竟然会在进课室的前一秒钟跌倒...

虽然只是手背有点擦伤而已...
但...这是我第一次发生那么丢脸的事情...
也许是下雨后,地下有点湿...
也许可能是自己想东西想得太入神了...

习惯了早上会游览一下部落格...
看完了后...
我很自然地问了自己一下...
我会这样地为你吗?

我能这样地担心你吗?
我发觉自己无法像她这样...
毫无保留地去对待你,爱你...
我发觉你的决定是对的...

你的选择是100%正确的...
其实这是众所周知的...!!!
只是我迟迟不敢去面对...
没有勇气去承认你是没错的...

你真的得到来我一直希望你得到的...
幸福*
我应该带着微笑去面对这个事实吗?
看到你脸上挂着...

好久没有在你脸上出现过的灿烂招牌笑容...
我竟然不敢去望多你一眼...
即使自己是在车里...
你根本就看不到我的存在...

我还是不敢,不望...
是因为以前刚刚认识的你...
好像回来了...
那个玩开玩笑,傻呼呼的你...

回来大家的身边...
把你开朗的一面藏起来了...
真的很对不起...
她能让你笑,让你幸福,让你觉得窝心...

这一切都很好...
就这样维持下去...直到永远...#
原来我以前想的都是真的...
这个地球不会因为没有了我而停止了转动...

没有了我的踪影,我的出现...
你活得比从前快乐...
希望幸福与快乐永远围绕着你...
我心里特别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