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一场梦...*


秀莉...

你到底在做什么???

可以醒来吗?

怎么别人都可以从梦中醒来了...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继续在睡觉...

继续沉醉在过去的美梦里...

无论梦境再怎么甜蜜...

都已经是过去了...

无法再好像录像机似的...

再倒带来重温一下...

醒来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情啊...

我更本就不愿醒来的...

是你们在我身边的四周围...

调放好了闹钟...

不断地在唤醒我...

醒了后...

痛苦的是我...

不是你!!!

因为我更本就不是自愿醒来的...

如果真的只是一场美梦...

醒来就真的会忘记梦中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那有多好...

可是我很清楚地知道...

自己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这就是我...

不该去想去记得的事情...

我就会不受控制地去想去记得...

也许是我自己不愿走出来不属于我的世界而以...

时间真的能帮得了我吗?

还是我不断在给自己借口而已?

我不是你...

我无法知道你现在想些什么...

但我只知道...

我快要迷失自我了...

快要崩溃了...

要就干脆让我变成植物人就好了...

没有任何的知觉...

也永远醒不来面对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