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distance...!!!

以为每天把自己弄得累累...

倒下床就睡着...

就能忘记,就能放下...

今天我才发觉原来我自己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我做不到的...!!!

一直在专注着电脑的银幕...

把头不经意地抬起来...

就看到站在不远处了...

不经意地看了你一眼...

就不敢再望去你站着的方向了...

但越是不要望,眼睛越是不听话...

一直想望过去...

发觉我和你好像是陌生人这样...

你剪了头发哦...

你的头突然好像小了很多...

"大头"这个名字好像不适合你用了...

觉得我好像不知道你是谁这样...

虽然我们的距离不是隔着一间房间还是一条马路...

而是几架电脑而已...

但我却感觉不到你在想什么...

当时我好想马上离开哪儿...

回到自己的房里躲起来...

面对着房里的四面墙壁...

我还是无法掩饰心里的痛...

眼泪好像水龙头的自来水开了这样....

流个不停...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