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October 3, 2010

分手啦...再将

如果我昨晚早点去睡觉就好了...

如果我昨晚不按电话就没事了...

但这个世界上是不会有预知如果能力的人...

我的电话被我不小心按错键...

宣告"format"了...

一切都归于零了...

我的500多个电话号码全都不见了...

至于我1年多的信息也全都不翼而飞了...

当时心里好痛...T_T

因为信息和号码对我而言都很重要...

简直可以用于哭无泪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可是不知怎么地我就是哭不出来...

打给你...信息你...

希望你会安慰我...

让我的心好过点...

但你却没有...

你不明白我心里到底对有多痛...

我按错键是事实...

我知道那些信息与号码无法回到我的身边了...

我不断地说给你听...

不是要你帮我把信息和号码好像魔术这样变回给我...

而是我想与你分享我的开心和不开心...

什么事情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人就是...

我盖你的电话...

说你的态度有问题...

我承认是我的错...

是我无法控制好我的情绪...

可是你也不应该对我说出...

我这一辈子再也不想听到,看到的2个字...

分手*

当时我看到信息...

眼泪当场掉了下来...

简直就是无法让我的眼泪停下来...

和你在一起半年有多了...

我以为自己没有选错人...

我以为你和我之前认识的男生不一样...

但不是这样的...

你也会对我说出这2个字的一天...

我真的崩溃了...

那种恐怖的感觉又再次回到我的身边了...

那种我再也不愿想起的过去...

又再次好像泉水这样涌进我的脑海里...

因为我弄到你很生气...

你就可以对我说出这2个字吗???

你知道吗?

说的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说了就不能再回头挽回一切了...

可以不要这样来伤害我吗?

我真的不能再承受任何的伤害...

相信你比我清楚得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