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在我心里的一道墙###


今天有个朋友告诉我...

只是单凭...

我和他与一班朋友一起去看过一场戏...

就能通过我的脸部表情和身体语言...

看得出我这一秒无论我有多么地幸福...

下一秒我就会害怕失去...

我是个自我保护很高的人...

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表露我真实的一面...

虽然我从来没有和这个朋友聊过天...

但他却可以很了解我似的...

我真的有点惊讶...^o^

为什么和我一起相处的朋友们...

你们却不能好像他那样...

了解我...

因为我曾经受过伤害...

所以我会很自然地和朋友们隔着一道很薄的"透明墙"

好不容易与你们相处了一段时间...

把那道墙给毁了...

好不容易我毫无保留地去相信你...

相信你对我许下的每一个
承诺

但现在却让我把你我之间的那道墙再次建立起来...

因为我又受伤了...

让我觉得原来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不会失去的...

终有一天~

我会失去我拥有的某些东西...

我希望在我心里不会存在任何的一道墙...

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