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tired for ᶫᵒᵛᵉˢᵧₒᵤ ツ

昨晚整晚都在发梦...

睡不好...

早上8点都还没到就醒来了...

心里在想又是很累的一天啊...

课每天都要上...

不能去逃避啊...

今天还有我有史以来最讨厌的运动football...

完全没有运动细胞的我...

想到要晚上7点才能回宿舍...

我就完全没有精神了...=[

不过另一方面想...

对我而言应该很好啊...

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今天不知怎么地不断地在望着电话银幕...

也许是4堂课都是tutorial...

让我闷到快发疯了...

真的什么事都要学会往心里藏了...

下午5点的太阳还是大大地挂在天空...

热死我了...

第一天去报到...

要坐在食堂了听一些关于coursework的东西...

没有风扇...

我的手心不断地在冒汗...

肚子又在隐隐作痛...

真的怕自己会晕倒...

但是我还是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的...

因为我觉得我可以坚持下去的...

幸好今天只是饶着草场跑一圈而已...

就开始围个大圆圈学习stop and passing ball ...

但我一心只想快点放学而已...

因为我今天出门的时候忘了带水瓶...

结果在学校买了一瓶水...

又留在吃午餐的地方...

结果那时站在草场的我...

之可以用6个字形容自己...

又渴又累又饿...

很想倒下去了...

终于7点了...^^

可是太阳还没完全放工(下山)...

可是我已经回宿舍了...

躺在床上摸摸自己的额头...

才发现自己额头有点热热的...

是生病了吗?

如果是的话...

就让我大病一场吧...!!!

我不想每天都搞到自己很累很累...

我想休息...

我想让我的心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