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speechless☻


这整个星期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虽然朋友都会主动约我出来开解我...

但我就是不会再朋友的面前掉泪了...

因为跟自己说过...

无论自己多么地不开心...

也不能在朋友面前再掉泪了...

一次就让朋友为我担心的要死...

我哭,更本就是不值得同情的...

有你们愿意听听我吐吐口水...

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上个星期没有回家...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亲口告诉妈咪的...

其实在电话谈话中...

妈,已经感觉到我不开心了...

她很聪明地通过些话想让我明白,让我醒悟...

但我只是右耳听了进去,左耳就跑出去了...

妈咪,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固折...

一直不想面对的画面今天终于让我撞到了...

当时我真的很想一直箭地速度冲回上楼...

不过哥还有几秒钟就到了...

我知道有些事情始终还是要面对的...

逃避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一上到哥的车上...

我就喊了出来...

其实今天起身喉咙就不太舒服了...

可是我除了呐喊...

真的不知要怎样将心里的痛释放出来...

幸好有哥在车上...

一面驾车,一面听我诉心中情...

回到家,第一时间我就打开电脑看戏...

一直不想开口说话...

眼睛开始湿了痛了肿了...

就躺在客厅沙发睡去了...

但是这个午觉简直就睡不好...

一直在做梦...

梦境里全都是你...

梦见你不断不断地在伤害我...

惊醒了...背后全都是汗...

妈咪叫我吃饭...

我都没理会她...

我真的很怕让家人受我的气...

我不可以每次都是这样...

沉默是我暂时唯一能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