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8, 2010

Tears⎝ᄽ⏝ᄿ⎠


眼泪流得太多了...

就会在你们眼中变成廉价了吗...?

如果是的话...

我相信我的眼泪早就在你们所有人的心目中...

变成一仙都不值了...

因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头...

我从来就不会把自己的眼泪伪装起来...

要哭就哭...

在家里和家人吵架...

永远都是用眼泪来结束的...

在学校...

和男朋友分手了...

可以在开周会的时候...

不理会全校的人都在看着我...

我就站在那儿哭了起来...

考试考到不好也是在老师面前哭...

直到我到云顶工作...

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的时候...

还是为朋友送别的时候...

眼泪都是不断地在眼眶中流在脸颊中...

记得那时候可是在first world...

有许许多多的旅客在望着我这个爱哭包...

现在来到金宝读书一年多了...

了解我的人...

都应该清楚地知道我很爱哭...

每次成绩放榜当天...

我都是流泪的...

原因很简单就是没有一次是考到我要的成绩...

至于在感情方面...

我更是为了小小的事情...

就能哭一场了...

对方不睬我,不信息我...

我可以流泪...

对方和别人close一点...

我也能哭...

甚至望着手机里你献给我的信息...

望久了...

我的眼泪也会不知不觉弄湿了自己的枕头...

怎么自己的泪泉会如此地发达...?!

我真的很想自己是个冷酷无情的人...

不懂得什么叫伤心,心痛...

也不会随便把自己的眼泪浪费掉...

我要把我的眼泪变成无价之宝...

我的眼泪是珍贵的...!!!

你们讨厌,不喜欢,不想看到我哭...

是你们的事...

我觉得自己哭过后...

很舒服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