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Couple clothes♥♥♥


这是属于你我的第二件情侣衣...!!!

昨天从yumi的手上拿到...

心里好开心...^^

迫不及待想让你看...

不知道你是否会喜欢呢?

因为是我偷偷买给你的...

你不喜欢不穿在身上...

我不就白费心机了嘛...=="

幸好当你我试穿衣服之后...

你都没有说不喜欢...

希望和你拥有无数间的情侣衣...

放假回来才短短的几天...

我几乎每天都会为了一点小事与你吵...

对不起...

原来我常发你的脾气...

甚至有时发觉自己真的有点不可理喻...

也不知自己到底哪里不对劲啊...

最近老是不能集中做某样事情...

头脑常一片空白的...

魂魄好像不知跑出来游玩了这样...

其实自己是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

只是我迟迟不敢去面对...

也不敢说出口...

一直选择逃避...

因为我知道时间也许能帮得上忙...

我导致你成绩搞得一塌糊涂...

我导致你几乎每天都活在痛苦中...

惟有将自己封闭起来...

最好让你把我逐出你的世界...

这样我就能把快乐还给你了...

心里有再多的话...

也不知该如何开口了...

心里的痛再痛我都还要撑下去...

因为我知道...

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无形地伤害自己...

到底要怎样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