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起点与终点

昨天晚上...

朋友的一封信息...

才让我发现原来我是多么地渴望被保护....

#在你心中我是个怎样的朋友,
我不知道啦...
但在我心中...
你是个缺乏安全感,缺乏信心,
缺乏勇气,爱流泪的朋友
所以呢有必要的时候当然会保护下你这个朋友啦#

对...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的确是个弱者...

我从来就不是一群人之中最耀眼的那一个...

我从来就不可能把"紧张"这2个字送走...

每次的presentation我都紧张得要命...

无论电话里头的你再怎么鼓励我,安慰我...

都好像没用的...

考试时,

即使自己是读了一整晚...

但如果在进考场前一秒还是无法看到你的祝福信息...

我更本就不能踏进考场面对考卷...

我听到刺耳的话时...

我会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跑去找你哭诉...

我吵架了,失望了,崩溃了...

一样地也只会找你哭诉...

但现在不一样...

保护我的人不再是同一个人了...

我身边存在着的好朋友...

保护我的责任就让你们接手吧....XD

我要学会适应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之前我对你说的话...

原来是说给自己的听...

这个地球不会因为没有了谁...

就会停止转动...

没有了你在我身边当我的守护神...

我的日子还是要过...

其实你能走去这个迷宫...

找到了你属于你自己的路...

我应该开心才对...

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看到的吗?

你想通了...

你解脱了...

写的文字在多...

也是无法回到去我们俩的起点...

把我想要说得话收在心里就算了...



至于我们俩的终点是怎样...

没有人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