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前天才在面子书与你...

读在同一所学校...

住在同一个区域都无缘相见...

昨天我就看到你2次了...

其实只是我看到你而已...

你却没有看到我...

不算是相见啦...

第一次是我中午一点放学后...

和朋友走路出来吃东西...

在学校门口看到你在我宿舍附近等朋友...

那时你穿着粉红色的半长袖衣服...

第二次看到你...

已经是晚上了...

看到你坐在电脑室里面打机...

不晓得你是否有看见我吗?

但是我已经觉得很足够了...

至少昨天看见你了...

可是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

甚至连彼此的近况也不是很清楚...

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而且我觉得我们之间陌生了....

你好像在避开我这样...

不想和我信息...

可以告诉我的...

不用让我自己觉得...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但你很清楚我会个怎样想的人...

昨天好不容易才把自己弄得很累恨累...

早早就睡觉去了...

我们是否真的没有缘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