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ღ1 August 2010ღ (。◕‿◕。)


今天已经踏入8月的第一天了...

不知不觉2010年我已经过了一半...

这短短7个月里...

发生了许多事情...

朋友*

从去年我5月来到金宝认识到好朋友...

fish已经没有在我的身边了...

她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

她的离开...

让我失去了一个倾诉心事的对象...

不知怎么地...

原来对自己的男朋友抱怨...

也是错的...

也会让他对自己反感的...

这样的话...

我该把心里的故事告诉谁呢?

在短短的几个月里...

让我看清了身边的朋友许多...

应该是了解他们吧...

让我无法不看开一点...

去接受,去谅解...

这也算是友谊路上的成长吧...!!!


家人*

至于我的父母亲呢?

我觉得他们有时候稍微一句话还是一个举动...

都能感动到我的...

不久前回家去...

突然妈咪问我:

"你有可能毕到业,头戴四方帽给我们看的吗?

如果你能办到的话...

我会买架手机送给你..."

当时我愣了一下才回答...

"怎么突然问我这样的问题...

换作以前的你...

定大桶大桶的冷水泼在我的身上(泼冷水)

怎么会用手机当作让我毕业的鼓励叻?"

妈咪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但,我看得出她真的很关心我的...

家人,没有你们的存在...

我更本不知怎样撑下去了...

我爱的人*

到底在我爱情的路上...

会遇到怎样的人呢?

我已经遇到伤害我的人了...

那现在呢?

是遇到让我伤害他的人...

还是会遇到爱我一辈子的人...?

这都是未知数...

无人可以给我正确的答案...

连自己本身也无法清除地肯定...

到底现在站在我面前的那个人...

是个值得我爱的人,

还是值得爱我的人吗?

不知怎么一回事...

我从来没有在爱情这个游戏中...

哭是因为幸福还是被感动到...

目前为止...

我的眼泪全都是因为伤心,心痛而掉的...

我真的很想有一次...

就那么地一次我的眼泪是因为幸福而落下的...

真的很想接下来的短短几个月...

我是过得快乐的...

12月31号2010年的那一天...

我是抱着感恩的心去渡过的...

感谢上帝让我8月到12月...

就这4个月是快乐地渡过...

可以吗?

会实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