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看到这一行字时...

心里地心跳不断地加速...

我在害怕...

害怕"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这行字是和XX有关的...

怎么我这样的...

心里超不舒服的...

看不到你信息...

电话剩下就只有仅仅的15%...

我也不想去充电...

只觉得自己真的消失了在这个世界...

到底会有多少人会去在意我...

会觉得我的消失是可惜的...

应该没有几个吧...

有谁会真正地了解我...

了解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有谁会真正地知道的我的痛...

心里的痛无人可以与我分担...

我是否要鼓起勇气去接受...

我是not available...

我是衰人...

我是三心两意的人...

我是害人不浅的人...

怎么一直在说自己的不好呢?

事实就是这样...

希望你心里的那个掌上明珠..

会是个比我好几百倍的人...

希望你心里的伤痕会消失掉...

心是完美无缺的...

希望你心里想的都是值得你想得人...

想得食物都是能让你甜入心里的...

你应该知道我在写着什么的...

我没事的...

不要理会我在想什么...

你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