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22, 2010

12am~4am♣22/8/2010♣ ⎝≧◡≦⎠



凌晨12点开始...

我在金宝第一次觉得整个世界好像失去了运作...

四周围都漆黑一片的...

感觉很恐怖不可思议...

在还没停电之前...

我就已经躺在床上了...

我不敢乱动...

不敢跑去窗口旁边东张西望...

因为这个月是农历七月...

其实我真的真的是个很小胆的人...

以为把被盖在头上就能睡着的...

结果热得半命...


怎么办???

就在这时候...

你的电话响了...:)


wk问我们现在那里...

现在要载我们去MCD叻...

我听到的第一个反应...

当然是第一时间换衣...

感觉就好像有人要把我带出这个黑暗世界...

我得救了!!!^^

我看到dataran有一群一群地人站在一起...

有些在玩蜡烛,有些在聊天...

想必一定是一群一群的朋友...

真羡慕他们...

停电身边依然还是有许多朋友围绕着...

幸好你在我的身边...

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你一点也不知我心里要的是什么...

东区和Gopeng那里的MCD都full了...

我们惟唯有去sunway city的那一间...

在那边我很冷...真的很冷...

把手放在你的腿上...

你还是不会握着我的手...

还是不会抱紧我...

当时真的被你气死了...

我眼睛很痛很累了...


想睡觉...*

你没有打算把你肩膀靠过来...

幸好有laptop让我上网...

就这样4点我们才回金宝...

在回金宝的路上...

我已经开始发你的脾气了...

你却好像知道暴风雨前夕这样...

握紧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在你的颈边...

但是我的还是很冷的...

冷是因为不知你几时会不关心我...

冷是因未不知你几时对我的好会消失掉...

通常你都会一声也不说...

就会把对我的好收回...

让我心疼让我掉泪...

可是在我以为世界末日的那一刻...

你陪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不知你几时会离开我...

但至少在我害怕无助的时候...

你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