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ugust 13, 2010

3rd day of ★*IT's time to CHANGE★*

继续我们DPR 1的event...

exhibition第三天的主题是""

也就是self management的意思...

今天和前2天不一样了...

今天我们全班分2个时间duty...

9am--12.30pm
12.30pm--4pm


这样的话,大家都会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不会累垮了...^^

我的duty时间是早上的...

不知怎么地...

我很喜欢今天的主题...

当我在讲解给同学听时...

我能很清楚地看到他们的表情...

都是很认真地听我们给的information...

现在我才能真正地感受到...

当一个speaker在面对audience在解说时...

audience的每一个表情...

都是我们speaker继续说下去的动力...

我觉得很有满足感...

给到大家平时忽视的常识...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有在听我们在讲解...

其实我的self management的常识应该是不及格的...

不过那天让我懂得了许多...

那天也是我们models们最后一次rehearsal了...

回去第一天看models们学走catwalk的课室...

让我回想起许多东西...

刚开始时...

models们都没有全部一起准时出席过...

在最后的一次rehearsal看到models们好像都打成一片了..

29位models从不认识地到现在可以一起打打闹闹...

成为了朋友...

有点不想我们的event就那么快地结束掉...

很不舍得啊...!!!


一直在写关于我们event的事情...

忘了写下自己在那几天的心情...

event已经让大家都累坏了...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但是却在这时候...

我的心也跟着累了下来...

什么事情都不想去理会...

即使是真心的解释...

真心的道歉...

我也是看了,听了就算了...

简单点来说...

我的心好像宣布"死亡"这样...

换作以前的我...

肯定会气爆掉...

还是泪流满脸的...

可是现在并没有生气也没有掉泪...

感觉很辛苦...

好像自己不是秀莉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