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8, 2010

2nd day of ★*IT's time to CHANGE★*


星期二的exhibition 的主题是make up...

我对这主题并不熟悉...

因为自己本身并不晓得如何化妆...

很多时候都是朋友帮我的...

连最基本的打粉底...

放遮瑕膏在脸上...

我都不知怎样才是正确的方法...

但通过今天的活动...

让我懂得更多了...

懂得把mascara涂在睫毛上时...

最好是使用Z字形的方式...

来回涂在睫毛上...

懂得需要点8个点在脸上...

当使用遮瑕膏时...

8个点不多也不少...

不会怕让脸的肤色看下去有不均匀这类的状况出现...

当天我们还特地请来有丰富经验的make up artist...

*12pm-1pm #demonstration
2.30pm-3.30pm #demonstration*

无可否认地make up是女生比较感兴趣的题目...

但男生也不能忽视地...

新一代的男生有许多都会化妆地...

化妆其实是想让别人看到我们最美的一面...

最精神的一面...

这天不晓得会让多少tarc student获益良多...

但至少我在化妆方面不是一窍不通的井底之蛙了...

这是当时的demonstration...

我用相机录影起来的...^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