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ghost movie><"


呆在金宝那么久了...

第一次和朋友一次看鬼戏叻...

而且现在还是农历七月...

是鬼门打开的日子...

我竟然还选这个时候看鬼戏...

真的是要应景^^

首先我先要介绍陪我看戏的2位朋友...

Edwin...*

最近和我比较熟...
和我信息比较多的朋友...
因为她...
我有许多不开心的事情...
都能在适当的时候说出来...
让我的情绪好多了...
是个不错的听众...^^
但她很无聊地...
帮我取了许多外号...
"monster, sei po"

她在前几天提议约我们去她的宿舍看鬼戏....

起初以为她说说而已...

结果她真的很认真地去约埋我们之间的好朋友>>>


cui cui...*

她是我同班同学...
又是众所周知的靓女...
常常听我倾诉感情上的问题...
向我分析该怎么走下一步...
其实你的建议我都有听下去...
只是不知是否该走还是后退而已...

除了这2个好朋友之外...

还有一个Edwin的朋友一起看我很少会看的电影...

ghost movie!!!

回想起以前和朋友一起看鬼戏时,

我都会先去一次厕所...

然后准备零食和饮品在我身边...

最重要的当然是少不了枕头...

让我可以遮着一些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是不是很好笑啊?

又要怕又要看...

没有办法啊...

我就是那么爱自作自受...

就因为一套鬼戏...

原本我的心情是超down的...

结果短短的2个小时内...

恢复正常了...

只是心里带里少许的恐惧...

{笔仙}

是部韩国电影...

不止怎么地...

Edwin和她的朋友觉得有点闷...

一点也不恐怖....

但我和cui cui 就从头到尾都手拿着枕头...

时不时还会大叫...

因为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恐怖...

可是到后来...

我又觉得那个女鬼很可怜...

活活被人烧死...

为了平复回我们害怕的情绪...

看完了这部令到我们shouted like hell的鬼戏...

我们转看{家有喜事}

周星驰的电影...

看多少遍都是一样地好笑...

他的经典对白...

真的令我的脸上再露出微笑了...



1 comment:

  1. tis horror movie long time ago de right????
    i watched it b4.......
    really nice dou b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