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8, 2010

↗心里的迷宫↙




是自己走不出自己封锁的世界...

还是我太过固折了...

怎么这么多年了...

还是一样...

对以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还是耿耿于怀...

无论我现在和你做回好朋友还是反目成仇了...

我可以承认...

我还是未完全放下你当年对我造成的伤害...

也因此这样...

我不再易相信身边的人了...

这是我本身最大的问题...

导致我的感情路崎岖不平...

需要用很大的勇气和理由去说服自己...

"秀莉,你该相信他的!!!"

到我真的陶个心出来相信你时...

就请你,拜托你...

不要做出让我对你失去信任的事情...

这样只会让我把对别人的信任的那道门...

再次地关闭起来...

阴影永远都不会向我道别...

其实我是个心软的人...

虽然口是说我不再睬你了...

其实心里还是很想遇见你...

既使信息里写的是不再见面了...

其实心里在害怕真的会不能再相见了...


口是心非的我...

你喜欢吗?

让到你精神崩溃的我...

你喜欢吗?

不对你说真心话的我...

你喜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