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29, 2010

†Exam...†



差不多有一个星期没有上来这里了...

因为要面对考试...

以前中学时期...

考试对我而言算是什么哦...

到最后一分钟翻几页书也都能顺利及格了...

可是现在呢?

经历上次year 1的.3个sem...

我清楚地明白到如果在college考试fail掉...

将会是带给自己最大的辛苦...

除了浪费爸妈的钱之外...

在考试期间...

看着朋友们轻轻松松就能考完试...

还是有更多的读书时间...

而自己呢???

只能由4个字形容我自己...

"自食其果"..."自作自受"

自己当初没有听课...

没有温习功课...

结果考试时以为临时抱佛脚...

以为是行得通的...

结果考试的成绩告诉我是个--->loser...

这个学期本来只是考4科而已...

但我却比别人额外靠多2科...

总共是6科...

昨晚简直就是在于没睡过的状态里...

mass communication 是我第二次resit了...

PRST 是我这个学期的主课之一....

有谁不想自己考得科目都pass完...

可是我很明显不能在一天时间里把所有的笔记赛进我的头脑了...

头脑的hard disk已经频频地发出警告...

"储存数额已经满了"

可是我还是不断地逼自己看熟笔记...

结果早上的第一张考卷...

就清楚地让我知道...

这次的考试肯定又是个"无言的结局"

不敢对下午的那张考卷抱太大的希望...

觉得自己应该很早就离开考场的...

幸好自己可以坚持到最后...

虽然考卷坚持不想与我做朋友...

结果宣布"失败收场"

每次考完试都觉得...

自己好像泄气的气球一样...

无法形容的累...

没想那么多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睡醒后还是面对残酷的现实...

prepare money$$ for resit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