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my mood★*

其实并不想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我不想自己糟透的心情...

影响到其他人...

但是部落格始终还是我最忠实的听众...

一个永远都会静静地...

让我写完全所有心里话的地方....

好比那些有着双耳朵的人...

到底有谁会真正地听我诉苦...

诉说我今天怎样了...

我有着怎样的心情...

有着怎样的想法...

心里有很多的不爽,不满...

向大大声地向天空喊出来...

但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不能这么做...

会吵到别人睡觉以及被骂...T.T


七夕...?

七夕是属于情人节叻...

从来...

真的是从来...

没有正正式式地渡过情人节...

虽然嘴里没说...

其实还是会抱着一些小期待的...

结果....?

是自己一个人面对四面墙壁渡过地...

那种感受有谁可以清楚地明白?

超难受地...!!!

满怀期待地...

以为可以比平时过得特别点点...

有人可以一起欣赏天空上的烟花...

有人可以一班朋友一起吃lok lok...

有人可以躺在床上与周公谈天...

就只有我一个人...

傻傻地在期待着自己过得七夕之夜...

就只有我一个人去在意而已...

心酸的不得了...

真的好想闭上眼睛睡觉去...

但是心里就是很不舒服...

好像有根刺在心里...

拔不出来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