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ugust 13, 2010

╚朋友与情人之间╚


朋友*

你觉得我对你渐渐好像普通朋友这样

我并不觉得啊...

只是有时看着你的信息...

面对面望着你时...

我心里有着无形的罪恶感...

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做错了...

错在我让你不断地在受伤害...

就好像你所说的...

把自己的拿出来...

割了几刀又把心放回原位...

这种痛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承受得起...

你已经是很不了起的那个啦...

错在我让你继续等待...

等待一个这样的我...

小姐脾气,蛮不讲理...

爱吃醋,无理取闹...

讲话又没有经过大脑的...

错在我发了许多几让你乎崩溃的信息...


欲哭无泪...

是比死还难受啊...

电话接通了...

彼此都没有开口说话...

在电话的空间里...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所谓的辛苦...

错在让你爱上这样的一个我...

不特别,不出众的我...

说样子我并没有(平凡)

说身材我简直可以把头低下(排骨)

说斯文,温柔,可爱...

更是不可能在我的身上找到...

一个没什么吸引人的女生...

你竟然爱上"她"

真的是大傻瓜...

all is my fault...
remember what i said with u last time...
try to put down me...
try to love other gals...
try to forget me...
try to angry me...
try to make yourself happy ...

all things u can try do...
except continue waiting me...
scare u moody influence ur result...
worry u don't eat ...
make your stomach feel suffer...

I'm not a good girl...
let u be hurt...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