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how...★3 day already...★*'´


星期二本来有3堂课要上的...

怎么知道下午的两堂课突然地取消了...

让我整个下午都很空闲...^.<

以为可以好好地睡个午觉...

再起身拍照的...

却整个下午都听到滴滴答答的雨声...

下雨天叻~~~~~~~~~~~~~~



以为真的可以好好地乘这个时候...

和你好好地谈谈天...

谈谈这两天我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功课怎样了?

数学温习到怎样...?

但这一切都只是我空想而已...

因为你很累哦...

你选择睡觉都没有打算抽那点点的时间...

陪一陪我,当当我的听众...

也许真的是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每次都没有通知你一声...

就把电话给盖了...

是因为我不想每次和你通电话...

都是随便聊聊几句...

问问一些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就急着把电话给盖掉...

尤其这样...

不如我把电话给盖了先...

因为眼眶中的眼泪在打转着...

怕给你听到...

因为你不喜欢我哭得...

整个下午都在重复地看着你的信息...

你再是这样,我不会再找你了...是将

我忍无可忍地问了一句...

你不会心痛吗?
这样地话你都能说得出来...

你却回答我:
只是气话而已...
心痛的是因为我不明白你...

我简直疯了...

看来我们沟通上真的出现很大的问题...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我们见面的时间3个小时都没有...

你很了解我的心里在想什么的对吗?

之前因为在忙event和assignment...

没什么时间陪你...

即使是半个小时...

我也不会睡觉...

就只因为想见你...

也许我真的习惯你的存在了...

不想你觉得我很烦...

但我真的很想见到你...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